錄製和編輯軟件樂器

5. 錄製和編輯軟件樂器  Record and Editing

在開始主要練習之前,讓我們打開並保存本課程的DEMO1_DRUM 。

2 將它保存到桌面上的My GarageBand Projects文件夾中。

3 播放DEMO1_DRUM 並聆聽即將錄製的部分。


使用Catch Mode 保持(Playhead) 可見

在錄製之前最後要做的事情是設置一個“拍子機”,以便我們可以準確地彈奏並錄入Garageband

接下來的一系列練習中,您將為DEMO 1的創作低音部分(Bass Line)


1 選擇其中一樣樂器作為Software Instrument。
2 按下Command-D複製選定的曲目。原始軌道下面的時間軸中會出現一個空的軌道。

3. 將 playhead 移到想錄的小節前

4. 之後按 R 就可開始錄製

5 選擇Record> Count-In> 2 Bars。

6 確保選擇了空的Fingerstyle Bass音軌。

7 單擊標尺上的第9欄將播放頭移動到該位置。


在GarageBand中。在錄製過程中,錄製按鈕會變成紅色,而錄製時會在時間線中出現紅色區域以表示錄製進行一中。另外,在錄製過程中Playhead都會變成紅色,錄製計數過程中的LCD顯示器也會變成紅色。

請注意,新記錄的區域從紅色變為綠色。

9 如果您不滿意之前的錄音並想重試,請按Command-Z或選擇Edit>Undo。

10 按下Command-S保存您的歌曲。




在Piano Roll編輯己錄製的Software Instruments

1. 將Playhead移至時間線上的Bar。

2. 選擇包含新錄音的音軌。

3. 按E顯示樂譜編輯器。單擊鋼琴捲簾按鈕以顯示鋼琴捲簾窗編輯器。